卷圈儿加辣

作妖记(大力出奇迹)


      围脖用户“今天吃什么”一天吸粉百万,一月破千万,内容里非吃即喝,一张自拍也看不到,一条广告也没有接,偶尔晒个小动物,还是一只笨鹦鹉学舌。
      那么他究竟有什么本事吸粉无数呢?
      这就要从小白店长的恐怖日常说起了。

      小酒馆儿生意火爆,预想的采购方式已经不能用,二位老板一商量,由折颜出面谈合同,签了几家固定的材料供应商,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推着推车,几大箱子几大箱子的往酒馆儿里送。
      有一天,门口已经卸完货,推车刚进店门,嘎吱一声,轮子掉了一个。送货小哥赶紧扭转推车,又听嘎吱一声,第二个轮子也掉了,于是大箱子一个接一个倒在了地上。
      几个服务员赶紧过去帮忙,两人一组慢腾腾往厨房运。
      厨房正尝菜的小白店长一听,把手里的蟹黄包往嘴里一塞,撸起袖子就出去了,鼓着腮帮子含糊道:“走走走,一起一起。”
      服务员大受感动,追在后面喊:“哎不用了店长,这破箱子死沉,你这也搬不……”
      话说一半卡住了,一个个眼睛瞪得比牛还大,就见他们小白店长麻利儿的把俩箱子摞在一起,弯腰一抱……就,起来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小酒馆儿里的热闹人声儿瞬间消失。

      最后还是一段相机的咔嚓声打断了寂静。店员回过神,正见小白店长抱着比他还高箱子颠了颠,莫名奇妙的说:“搬呀,赶紧放冰箱,一会儿化了。”说完脚步飞快的进厨房了。
      店员吞了吞口水,彼此对视一眼,又瞄了眼周围一脸懵的顾客,苦逼道:“一个箱子少说百八十斤,不信你们试试……”别整得我们娘儿们似的,那是什么眼神!

      一桌大学生不信邪,过去帮忙搬了一箱,傻了。
      一桌健身族不信邪,过去帮忙搬了一箱,也傻了。
      一桌外国人不信邪,过去帮忙搬了一箱,还是傻了。

      半个小时后,“今天吃什么”又上了热搜。
      大学生在说:“日·妈·老子信了他的邪,赛神仙这臂力,怕是最美举重运动员无误了。”
      健身族在说:“货比货得扔,人比人得哭,我要……这肌肉有何用?”
      外国人在说:“中国功夫博大精深,今天遇到了武功高强的美人,肯定是少林寺出来的。”

      晚上,小白店长趴在折颜身上玩手机,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哈哈哈哈!”
      折颜被他毫无章法的动作压的喘不过气,抬手拍了拍他屁·股,“起来起来,成天就知道看手机,是我重要还是手机重要啊?”
      小白店长双手一撑坐起来,骑·在折颜身上看他,一双狐狸眼含情脉脉。
      折颜心思瞬间活络起来,一只手缓缓抚·摸着小白店长的腰侧。
      然后,
      身上那妖精,
      含羞带怯的说道,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折颜:……
      MMP。

      PS:要心心!不要那个小蓝手!因为我到现在都觉得小蓝手没个啥子卵用哈哈哈哈哈我的智商可能还不如小白店长。

评论(11)

热度(5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