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圈儿加辣

我四哥是个伪单身狐(一)


      最帅的四海八荒吐槽君我来续写了。本来想从小时候开始说,但我四哥是团子的时候我阿娘还没怀我呢…(摊手)

      人人都说我两次飞升运气好,那是他们没见过我四哥怎么飞升的。我虽没受那天雷之苦,好歹也在凡间遭了罪,情路很坎坷的好吗!

      我四哥就厉害了,飞升上仙的时候被折颜骗去玩鸟了,美其名曰送个坐骑当生辰礼物,等他骑着毕方回来,哪还有天雷的半点影子。为这事我四哥赌气了好一阵子,据说他当时高高兴兴的回洞里看毕方,好不容易让毕方认了主,一狐一鸟正跃跃欲试想上天浪一浪,却怎么也出不去那狐狸洞了。我四哥那时才回过味儿来,原来是被折颜故意堵在洞里,他去替自己承天雷了。

      飞升上神更是套路满满。我四哥算好了日子,提前两个月就搬离了桃林,信誓旦旦的和我说,这次绝对不会被骗了,他就在自己北荒的府邸呆着,窝都不挪,就不信折颜还能诓他。

      折颜呢,从四哥离开桃林便开始叹气,天天找我喝酒诉苦。“小五啊,你说真真怎么这么倔呢,天雷有什么好,他竟天天盼着挨,当真是四海八荒第一奇事”“小五啊,既然真真不许,我便在此酿酒制药,等他回来,不论要喝多苦的药,也绝不给他吃桃花蜜”“小五啊……”

     老凤凰伤怀起来拦都拦不住,我看他实在可怜,便和他说不若我这就去看看四哥,带上些灵药,总归是管点用的。老凤凰听罢才收了苦笑,装了数瓶灵药给我,又塞给我一坛桃花醉,神神秘秘的说,“小五,我这些天炼了一味能减缓痛觉的药,特意加在了桃花醉里,你且等到真真渡劫之前,让他喝了,便少受些痛苦”“他从小要强,这酒里的门道,万不可让他知道”。

      如此慎重的折颜我还是第一次见,当下收了偷喝的心思,感叹着这四海八荒能让折颜如此上心的,怕除了我四哥,还是我四哥了。

     却说到了北荒,四哥看见我大瓶小瓶的灵丹妙药,自然是哭笑不得,被我调笑说他是折颜心肝宝贝的时候羞得满脸通红,看得我心里砰砰直跳,直念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也正是如此,四哥被我忽悠着不知吃了多少灵药,两个月来滋养得那叫一个面若桃花。终于到渡劫前天,我哄着他喝干净了折颜给的酒,却不料这酒一下肚,他便沉沉睡去,直到天上雷声阵阵作响也不见醒。飞升上神的雷劫可不是说笑的,那电光一闪一闪,我这边抱着人事不知的四哥,简直骇得魂飞魄散。

      然后高潮来了,没等我丢人到哭爹喊娘唤师父,折颜那老凤凰翩然而至,抚上我四哥的脸感叹道:“月余不见,这脸越发水灵好看了”,说完在四哥脸上掐了一把,便飞身出去迎雷了。

      后面老凤凰怎么哄好暴躁四哥的暂且不谈,就问你们这套路服不服?




评论(36)

热度(3204)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