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圈儿加辣

我四哥是个伪单身狐(三)

     Hello四海八荒最帅吐槽君我又来了。今天差点烧了天宫的灶台,夜华直叹我到底随谁,还能有谁,我四哥呗。用我天上地下第一好看的四哥的话来说,我们既然可以靠脸靠拳头,又何必要追求厨艺呢哈哈哈哈哈!

     那今天就讲一讲我四哥沉迷做饭的故事吧,题目就叫“青丘厨艺哪家强,白真上神炸厨房”!

     话说本来我与四哥从小黏在一起,除了老凤凰的桃花醉,是不贪什么口舌之欲的,但自从尝了凤九小丫头的手艺,那真是味觉开窍,无论如何都不愿再过从前粗茶淡饭的苦日子了。

     为了在凤九走后也能吃到正经佳肴,我四哥便天天拉着折颜去逛蘑菇集。蘑菇集上的大姑娘小媳妇们许久不见他,这一下可炸开了锅,爱心泛滥到瓜果鲜蔬不要钱随便拿,恨不得把自己摊位上的好东西全塞到我四哥怀里去,一个劲儿说白真上神怎么瘦了定要好好补补巴拉巴拉……excuse me?那水嫩嫩红扑扑的脸就摆在那儿,到底是怎么看出他瘦了的。

     所以说山外有山,狐外有狐啊,我四哥凭着一张脸走天下当真不是吹。

     菜买齐的下一步是什么?
     对,做饭。

     虽说从听见厨房叮叮当当的噪音开始,我就不大放心,但当我尝了四哥做的饭,才知道什么叫天使的面孔,魔鬼的手艺。

     我会做饭的夜华啊,你真是天宫中最亮的星。

     我尚且还能躲,折颜就不行了。天天被投喂,后来我四哥自己都不敢尝了,折颜便彻底沦落成了试菜小仆。恋爱的凤凰不如鸡啊,好好一个品味比情趣更优雅的上神,硬是吃饭都变得呲牙咧嘴。

     后来还是折颜鬼主意多,赶在我四哥做饭的时候,将我阿爹阿娘邀来了十里桃林,吃饭的事一字不提,只管下棋喝酒。我阿爹阿娘如何不知平日里四哥过的是多逍遥的日子,这突然会做菜了,自然是连连感叹孩子长大了,二人抢着要品尝一番。

     我犹记得阿爹阿娘回狐狸洞时的满脸菜色,大概是被我四哥绝妙的厨艺惊呆了,我阿爹茶盏都不用,连喝了两壶水,对着洞口吼道,“迷谷!去告诉蘑菇集里的人,就说我的吩咐,以后谁也不要卖菜给老四!现在就去!”

     至此,我四哥的厨师生涯便在老凤凰的套路中彻底结束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Ps:明天起就告别高产啦!希望能保住一天一更。还是那句话,爱我你就赞赞我~后面会有吐槽评论体,举个栗子大概是(成玉:楼主抱抱,岁数和不要脸程度成正比的上神宝宝表示活久见,男默女泪)

评论(17)

热度(18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