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圈儿加辣

作妖记(天生丽质难自弃)


      上回说到小白店长力拔山兮气盖世,这回就说说疯狂涨粉的第二个原因:天生丽质。
      那浓密卷翘的睫毛、那高挺秀气的鼻子、那水润红艳的嘴唇……这都不算什么了,这年头有钱人谁还不会整个容呢,自打小白店长火起来,网上关于“赛神仙”整容的话题就没少过。
      但小白店长身上有一点是无可非议的,甚至黑粉掐架都要刻意回避,那就是皮肤真!的!好!

      至于这一点为什么众所周知,还是要从“吃”说起。
      人家的粉丝围脖站队都是:xxx前来报道;xxx赶来支援;滴,打卡签到……而小白店长的粉丝站队永远都是: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如此整齐划一满屏飘香,都是小白店长教导有方。粉丝在长久的观察中发现,只要在街上偶遇小白店长,他嘴里就没闲着的时候!以至于别人街拍都是连摆pose,小白店长街拍都是鼓腮帮子。
      就连围脖评论,小白店长点赞的也都是美食带图评论,如果还有推荐店铺和菜谱的,那么恭喜了,这位粉丝你极有可能被翻牌。
      于是久而久之,小白店长的围脖站队除了吃,也就只有吃了。
      正因如此,小白店长在某一天登陆围脖的时候发现,自己俨然已经顶上了“美食博主”的头衔。

      哦,跑题了,我们回到“皮肤好”的话题上来。

      当小白店长的街拍、偷拍、花式拍经各种人的手散播在网上时,有人在暗中观察中发出了撕心裂肺的质问。
      我在人民广场买酱油:(狗头)求知情人士告知一下,这高糊图里都闪闪发光的鸡蛋壳皮肤是化的还是P的?
      这话说得就有学问了,简而言之,不管是仰仗妆效还是技术,总之不相信是天然的。
      出人意料的是,这一条路人的呐喊在短短3小时内就被拱上了热门。
      真爱粉们愤愤不平,表示我们都看过小白店长吃满嘴油去洗脸的德行了,不是纯天然我们分分钟被猪蹄噎死。
      黑粉们蓄势待发,表示哦哟,那皮肤是被砂纸磨过抛光的哦怎么缩毛孔的没找他代言呢,我们现在就去直播证实一下,炒作狗们等着被打脸吧。

      最后谁被打脸不言而喻。
      有直播为证,再也没有人拿小白店长的皮肤说事儿了。
      而这一场黑粉直播,也高居热搜榜单好几天,因为内容实在尴尬又过瘾。

      黑粉:“赛神仙看这边!”
      小白店长:“盯~”
      黑粉高声道:“你用什么粉底?打美白针呢?额头和鼻尖打了多少玻尿酸?现在这样是想炒作自己吗?”
      小白店长端着餐盘过来,耐心解释,“我们用的是高筋面粉,低筋面粉也有用不过比较少。大美白真是什么鬼?我也觉得我长得不错啦,但是一般不都说大美山东之类的……额头和鼻子什么来着?你再说一遍我刚才后边没记住……还有炒做什么?我们店里炒菜很少哦。”
      周围一片压抑不住的笑声。
      黑粉“你……”了半天,道:“请你不要装傻了吧,不敢正面回答是因为心虚吗?”
      小白店长眼睛圆圆,突然把餐盘一放,回身看四周,“他刚刚也是在损我吗?”
      周围的小姐姐已经深知小白店长属性,边忍笑边点头,尽量用他能够理解的方式说:“他在骂你整容哦,在脸上做手术改变自己的相貌。”

      什么?
      小白店长一拍桌子,屈指吹了声口哨,皱眉瞪眼,非常凶!
      黑粉赶紧四处看,“你最好不要仗势欺人你,我随时可以报警。”
      然后从楼上飞下来一只炸毛的鹦鹉,落在白真肩膀上。

      黑粉:……
      小白店长怒斥,“你说!”
      黑粉:“有什么好说的,你自己整没……”
      鹦鹉:“你丑,你丑,你丑……”
      黑粉:……?
      小白店长严肃道:“听见没?你都不整容我为什么要整!”
      ……

      黑粉在一片哄笑声中跑走,连手机都忘了拿。
      小鹦鹉飞到桌上,啾啾去啄杯子里的柠檬茶水。
      小白店长恃宠而骄,对一众食客命令道:“以后有人骂我要及时告诉我!我很生气的!”
      食客们表达了充分的溺爱。
      小白店长又回头命令道:“大毛,回楼上去!”
      大毛:“你丑,你丑,你丑……”
      众人:……?
      小白店长脸一红,仰起下巴蛮不讲理,“没见过鹦鹉学舌吗!我早晚教会它第二句!”
      店里人已经快要笑断气。

      一个小姐姐捂着肚子,拍着小白店长的背说:“白白啊,你到底从哪儿来的啊,咱们不能只学吃的东西!要与时俱进!”
      小白店长神秘兮兮道:“我呀……我从天上下凡而来!”
      小姐姐恍然大悟,“我知道了!”
      小白店长惊呆,这么厉害?!
      小姐姐作揖道:“拜见灶王爷!”
      店里人已经笑到失声。
      小白店长反应过来,暴风委屈。
      然后身后就掀起一阵暴风,刚刚的黑粉把手机拿走了。
      然而直播没有后悔药,于是黑粉为小白店长涨了百万粉丝。

      晚上小白店长出奇的没有胡闹,边看手机边写字,严肃认真。
      折颜把他咬着的笔拿掉,想凑近看,小白店长却一下把本子合上,“不许看!”
      “切,谁想看啊。”折颜转身就走,“你快点,不早点睡明天又起不来。”
      小白店长深沉道:“你先睡吧,我还要学习。”
      折颜问:“学什么?”
      小白店长很霸道:“别问,你只要知道,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折颜:……

      半夜。
      小白店长呼呼大睡,睡衣被蹭的乱七八糟,露出白白一片肚皮。
      折颜轻手轻脚给他盖好,下床,偷偷摸摸翻开本子看。
      “爱豆——非常喜欢的明星。”
      “呵呵——无话可说。”
      “擦浪嘿——爱你。”
      在这一句后面,签字笔用漂亮的简体字写到:老凤凰擦浪嘿白真,白真是老凤凰的爱豆。
      折颜把本子合上,回到床上借着些微的月光看着这只永远精力旺盛的小狐狸,低头,默默“啵儿”了一口,小声说:“擦浪嘿,爱豆。”

      PS:沃尔,十一机票高铁票都是秒没啊!暴风哭泣!


评论(8)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