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圈儿加辣

我四哥是个伪单身狐(序)

       最帅的四海八荒吐槽君你好,本人青丘女帝一枚,坐标洗梧宫,颜值与题目无关暂不打分了,主要是想吐槽一下我四哥。


       我四哥长得是四海八荒第一好看,性格也好,从小就很疼我,是我闯了什么锅都会替我背锅的那种好。然鹅!直到我结婚,连我们侄女凤九都嫁人了,我四哥竟然还是个单身狐!


       因为我们关系最亲近,我阿爹阿娘就总要抓我去问,“怎么也不见你操心操心你四哥的婚事”“天宫上有合适的女仙及时告诉我们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总不能直说你们家老四已经被只鸟拐跑了,就别想着娶媳妇了。


       再说那只鸟,哦不,实际上是开天辟地第一只神凤折颜,我这边绞尽脑汁的替他们打掩护,他们倒是毫不在意,每次见面都能看见折颜没羞没臊的逗弄我家四哥,我四哥脸红起来真是美炸啊啊啊啊啊啊!便宜死折颜了好吗!!!


       我四哥其实挺厉害的,从小仗着有折颜做靠山,没少带我胡闹,若不是长得实在太有仙气,那就活脱一个不良少狐。然鹅到了折颜面前,却怎么也硬气不起来,还和我抱怨说折颜就是坨烂棉花,任他撒泼打滚,人家都全数含笑接着,久而久之,他都觉得生气也没甚意思了。


       呵呵,我就静静看着他们秀恩爱。我的傻哥哥,论套路,十个你也玩不过老鸟啊。


       那么重点来了,以他们秀恩爱的这个节奏,万一我阿爹阿娘哪天想听四海八卦了,我该怎么帮他们瞒天过海?希望广大考生不要莽撞回答,我祸水四哥的小故事,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等我慢慢理出来。

评论(21)

热度(2330)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