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圈儿加辣

神捕真真(二)


     小娃娃非但不怕生,反倒伸出一双手臂搂紧了这人,自己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亮出一口小白牙,“那我把最大的桃子送给你,行吗?”

     折颜摇摇头,“明明是你偷的桃子,若是我收了,岂不是成了你的同伙了?”

     小娃娃歪头看了他一会儿,两只肉乎乎的小手捧了他的脸,道:“你这人,长得神仙一般,怎么比小孩子还胆小怕事。”

     折颜道:“你的手上尽是些泥土灰尘,弄脏了我的脸,这又怎么算?”

     小娃娃“呀”了一声,一看,这人可不就是被自己抹了一脸黑灰嘛。下意识的就想把手往衣服上蹭一蹭,可手伸到半路又停住,想了想,直接往自己脸上也摸了一把,顶着一张更加脏得看不出面目的脸,咯咯笑得欢实,“你看,现在我和你一样啦!”

     折颜已有十几万年没看过自家小狐狸这个样子,只觉得心中欢喜非常,一下把怀里娃娃由抱变举,和他眼神相对,道:“你这样讨好我,是很喜欢我吗?”

     小娃娃低头系好鼓鼓囊囊的小背包,两条腿一蹬一瞪,道:“你和我玩举高高,我就告诉你。”

     折颜便把他抛到空中,又接回怀里,循环往复,逗得小娃娃开怀大笑。

     直闹到黄昏,折颜拿出帕子将二人的脸擦干净,牵着小娃娃下山。

     “我叫白真,住在县衙里面,你呢?”

     “折颜,我就住这山上。”

     “那我怎么从没见过你?”

     “今日才搬来。”
 
     “你之前住哪儿呢?”

     “凤凰山。”

     “凤凰山又大又气派,你怎么不住了?是因为山匪多吗?但我爹爹说,凤凰山的山匪不伤人,只劫贪官奸商的。咦……莫非你是富商吗?可我为何……”

     “真真呐”,折颜忍不住打断他,捏捏他肉乎乎的手心,道:“你一个小娃娃,哪有这么多问题要问。”

     小白真抬头,认真道:“我再问最后一个就不问了。”

     折颜驻足,蹲下身来与他平视,“那便问吧。”

     小白真两根手指对对碰,扭捏了半晌,小声道: “我可以常来找你玩吗?”

     那必须可以啊!你以为我搬到这儿是为了什么!

     折颜莞尔一笑,“可以是可以,但你怎知我不是坏人?”

     小白真一本正经道:“我观你长得……长得仙姿卓然,定不是坏人。”

     折颜哭笑不得,“长得好看就不是坏人了?”

     “嘿嘿”,小白真往前一扑挂在折颜身上,脸蛋儿在他衣襟上蹭蹭,“我方才走累了,你能抱着我吗?”

     折颜心道看来不管天上凡间,这小狐狸都是一样赖皮。想着,便将他抱起来坐在手臂上,悠然下山去了。

     PS:以后隔天更了,后面走携手破案剧情向,不像日常那么好写,所以时间上不高产了,并且真真长大了不软不弱不好捏,非常聪明也非常厉害,仙女们有兴趣多鼓励,没兴趣的可以到这儿不追了,吐槽浅欢迎重温么么哒。


评论(43)

热度(5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